近期新增

2015年4月29日水曜日

[資料介紹] 東京レイヴンズ 作畫小組的參考資料


前言:因為東京闇鴉沒出過設定資料集,在標魔彈之王又剛好看到這玩意,就順便標了,但還是標貴了Orz


    這次入手的闇鴉資料運氣不錯的是裡面有幾張是全彩的,只是張數不多,表情集的部分只有三張全彩。紙質的部分也有點微妙,用的紙張有兩種一種是磅數比較低的印表機用紙,有點微黃+透光,另一種則是稍微厚一點印表機用紙,也比較白,但終究不到DoubleA程度。

 首先是夏目,這個表情集比較不同的,幾乎都包含上半身的部分,大部分設定都只畫到脖子左右,因為是上半身,所以有oppai是很合理的! (拖走



 另一張則是京子,這不知道是掃描後轉印的還是怎樣,右上角的文字被喀了一半,解析度也有點微妙。


最後一張全彩的表情集則是冬兒,男人嘛...隨便啦~


 彩色的立繪部分也是有個兩三張,但都是男的,也沒啥亮點,就讓春虎露個臉吧。

 再來就是半彩(?)的部分


 コン的愛刀特寫


眼睛部分的作畫解說


STAFF的作畫注意事項



夏目制服特寫



夏目表情的部分有分1.2,其中1的全彩版就在上面,可以比較一下


京子的便服,每次打她的名字自動變換都會變成(ry

下面則是同一張三種版本的鈴鹿表情




可惜的是鈴鹿表情集的部分沒有全彩的,看到很久之前結標的有,而且還比我這次標得便宜 (死


鈴鹿立繪的部分則只有制服版,看其他標案有看到便服版的


給男主角點面子,加減拍一下他的表情



這兩張禪次郎的設定圖,差別就只在那把刀XD


接下來則是戲份很少,存在感卻很重的北斗XD
我覺得右下角特寫應該每個角色都要有才對,好啦,看到其他標案中的鈴鹿便服也有,但是這份沒有T^T


表情的部分


鬼武者冬兒的設定


長得很兇很,但一直被欺負的鏡伶路XD

這份資料還包含幾張春虎(比例尺)+路人角的設定



咒搜官與春虎(比例尺)[左]
 

祓魔官與春虎(比例尺)[左]


路人同學們2與春虎(比例尺)[右]



路人同學們1與春虎(比例尺)[右]
 

最後則是這次入手的張數,大該這麼多(50張上下)

結尾很長的廢話:
    這份資料裡沒有多軌子部分,跟其他標案相比也缺了幾張主要角色的立繪跟服裝設定,不過應該不會再標了,標這種玩意真的頗傷荷包,而且重複率跟缺頁率也太高。

希望製作公司能出"齊全"的官方設定資料集,不要有少阿...
像之前提到魔彈エレン沒設定的那一幕,我看到有人入手的STAFF用資料有那張設定圖阿!
但是eight bit(エイトビット)出的動畫好像很少出設定資料集,IS 〈インフィニット・ストラトス〉的好像也沒出,快跟東京レイヴンズ的一起出設定資料集阿,我想買T^T。

排版一樣很爛,照片還是拍得很糟,請多包涵~

0 件のコメント:

コメントを投稿